Thursday, April 7, 2016

谈服装(talk about Clothing)

现在我们可以在商店里买到各式各样的服装了。我们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去上学。可是有些高中需要学生每天穿校服上学。我觉得穿校服很难受,因为大家有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从远处看的人的时候,很难认出谁是谁了。每个人也不能显示他们的特点。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讲,穿同一校服可以防止有些学生穿奇形怪状的衣服。而且每天女学生也不需要换很多时间选今天要穿什么衣服。
我上的高中不需要学生穿校服。这样,每个学生可以穿喜欢的休闲的衣服上学。比如,我有一个朋友一年下来就穿一套夹克和牛仔裤。我能在一个很热闹的地方离找到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穿的衣服会跟别人不一样。我也能在热天穿凉快一点儿的衣服,冷天穿更保温的衣服。
可是学生也不能乱穿服装,特别女学生。通常,男生会穿牛仔裤,体恤,夹克和短裤上学。女生穿裤子,体恤和很薄的夹克上学。可是现在很多女生开始穿特别短的短裤。
我最喜欢的衣服名牌是Abercrombie and Fitch,Adidas和Banana Republic。其实我只是从柜子里拿出什么衣服就穿什么衣服。我通常会冬天穿牛仔裤。春天的时候穿运动裤。我觉得从选每天要穿的衣服来说,女生要花更多的时间选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