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你觉得孙中山是怎样一个人? (Opinion on Dr. Sun Yat-sen?)

孙中山是一位医生和当中国的第一位总统。他一八六六年十一月死而日出生,一九二五年三月十二日死掉。孙中山也去过不少的国家,像美国,英国,美国等等。其实,孙中山是那时候的革命党的领导。孙中山很想翻倒清朝因为那时候,清朝已经快要奔溃了。清朝倒了以后,孙中山就当中国的第一位总统。
他是在广东里的一个小村里出生的。十三岁的时候,孙中山去夏威夷跟他哥哥住。孙中山在夏威夷学了五年,然后回到香港。孙中山在香港华人西医书院学了四年。孙中山回到中国的时候,他发现中国人还在用古老的方法来养病。所以孙中山读了四年的医学。
可是孙中山发现旧中国不只靠医学而要翻倒清朝。他在檀香山的时候已经组织了一个革命团体叫兴中会。然后,孙中山把每个革命团体合成一个革命党。孙中山的第一个很有名的起义是在广东发生的。可是这个起义失败了然后孙中山被赶到日本了。
我觉得孙中山是对中国的历史很重要的。如果没有孙中山,中国的朝代不会那么早结束。孙中山也混倔强因为他很多起义都失败了可是孙中山没有放弃。最后,孙中山成功了,清朝倒了然后他就当中国的第一个总统。可是我还是佩服孙中山因为他失去了很多朋友可是没有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