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综艺节目(favorite TV shows/ reality shows)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叫“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是的灵感是韩国的一个节目叫“爸爸!我们去哪儿?”。“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是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这个节目是二零一二年开始拍的。可是,二零一五年结束了因为中国政府是电视节目不能用小孩来赚钱。
这个节目就是五个爸爸带着他们的孩子到八个小村去。他们在每个村里带三天两夜。在村里的时候,节目的主办要爸爸和孩子们干一些活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陌生,没人互相认识。节目的演出季结束的时候,大家就像一个很大的家一样。
其实,“爸爸去哪儿”里面的家庭的情况不仅仅发生在那些明星家庭,也会在我们普通的家庭里发生。就拿我爸爸来说。我上中学的时候,爸爸每天十点钟上班,十一点半回家。可是我每天六七点钟起床然后十一点钟睡觉。所以我每天通常看不到我的爸爸。只是周末有一些时候我跟爸爸一起吃饭。这样的生活感觉就上我没有爸爸一样的。当我上大学的时候,爸爸越来越找回家了,我也越来越晚睡觉了。
从我的经验来说,我觉得每个父母如果想帮孩子养好习惯,他们最少要每天谈一忽儿话。这样,孩子可以自己独立然后父母可了解道他们的孩子。因为我小时候被妈妈宠了一点儿,我长大的时候靠妈妈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