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功夫对中国人的影响(talk about kung fu)

功夫其实跟武术很不一样的。古代的时候,功夫不是我们现在知道的武术的意思而是用功的练习。有功夫的意思就是训练技能和身体,不只是记住现在在练什么。功夫可以在很多不同的技能比如烧饭和书法。
古代的时候,功夫是用来锻炼身体和保护国家。比如少林和尚都会打功夫。这样,别人就不敢打少林拾得和尚。唐朝的时候非常出名,少林寺的和尚还帮助国王打败了敌人。现在,中国功夫已经变成一个体育运动了。外国也有很多中国功夫培训班。许多人从小就在那儿锻炼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会练武术了。
小时候的时候,我也去了一个培训班学功夫学了几年。看别人的时候,我觉得功夫很棒。可是一开始,我就开始不喜欢功夫了。第一,我打起功夫的时候发现到很多动作很难做的。第二,练功服很累因为你要记住很多动作和每个动作要做得对。过一忽儿,我也熟悉动作了所以更简单了。
最后,功夫的历史也很长了。功夫的意识也变了很多。我们现在一听到个功夫这个词,我们就想到武术或。如果功夫这样流传,在将来,功夫都可以到那个一个奥运会的一个体育比赛了。中国的文化正是最流传的文化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