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观后感 ( reflection of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个电影是讲一群高中学生的故事。电影的主角是一位很调皮的,成绩也不太好的男生叫柯景腾。柯景腾和他的朋友很喜欢一位又漂亮又聪明女生叫沈佳宜。柯景腾还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像曹国胜,廖英宏和谢明和。曹国胜很爱打篮球。廖英宏很爱表演魔术。谢明和鹤脑吃东西。柯景腾和沈佳宜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
看完这部电影以后,我觉得柯景腾是一位很行淫的人。如果他没有把他的英语课本递给沈佳宜,他肯定不会进到一个大学。沈佳宜和柯景腾之间的关系开始的时候就是柯景腾把他的英语课本沈佳宜。然后,柯景藤举办了一个斗争所以她可以炫耀他的肌肉。可是他们分手了因为沈佳宜不想柯景藤乱受伤。在这儿,我还以为他们会在继续在一起可是他们没有。
在我的生活里,我也看到一些人在中学或者在大学当男女朋友。从我朋友看来,在高中的时候,人们通常子会一两年在一起。分手以后,两个人不是互相反感人就是当朋友。可最后,还是会离开的因为高中毕业的时候,大家回去不同的大学。从我的经验来所,最好别那么早当男女朋友。我建议你先等到上大学再找男女朋友。这样才有机会你们不会过一两年分手。通常上中学或者高中的学生会乱找男女朋友的。他们以喜欢上一位人,他们两个就当朋友了。可是如果要结婚的话,你就要好好想一想,你真真更着这个人一起生活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本电影很有趣。柯景藤从一位成绩不好的,调皮的学生变成一位作家。这蹦电影讲的故事也是很现代的,不想古老片或者被的奇幻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