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比較上海及紐約這兩個世界級的大城市 (Compare Shanghai and New York)

。。纽约和上海这两个城市我都去过。我记得我初中的时候去了纽约。纽约有许多的高楼大厦像帝国大厦,美国银行大楼还有许多交易中心。我还记得爬帝国大厦。帝国大厦是纽约最高的大楼。我需要坐三个不同的的电梯才能周到屋顶上。在楼顶上我能看到整个曼哈顿。从上往下看下面的车像小蚂蚁一样的,又小又慢。楼顶的周围都拦着铁丝网保护人不会掉下去。
。。我也去过上海。纽约有帝国大厦,上海有东方明珠电视塔我也爬到东方明珠电视塔的顶楼。像帝国大厦,东方明珠电视塔也有两个不同的电梯。在上面可以看到整个上海。
。。纽约和上海这两个城市有许多相同的地方。首先他们的地理位子相同,都在东海岸而且都是港口城市。两个城市夏天的时候都特别热,身上总是汗淋淋的。而一到冬天就下雪。有时候雪特别多,连车都埋在雪里。它们都有港口,所以每天许多货船进出港口带来了繁荣经济。
。。纽约和上海都是国际金融中心。许多国家在上海都有它的金融公司。上海有许多从别的国家来的人。他们把各国的文化也一起带到上海了。纽约也是国际金融中心。如果真得要说不同的话,上海市古老的国家里的年轻城市,而纽约市是念经的国家里的古老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