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朋友,你Facebook了嗎? (Tell your facebook experiences)

现在,Facebook特别流行,几乎我每一个朋友都有个Facebook。当然我也有。如果没有的话,我会觉得没有朋友。Facebook上,我也会认识一些朋友的朋友,然后我们就变成好朋友了。我们有时在Facebook上聊生活里发生了什么事,学习题目,游戏等等。如果谁有问题,会把问题放在Facebook上,别的朋友看到的时候会回答问题。有些朋友会把旅行的照片和看到的奇奇怪怪的事情放上去让别人看。其他人看到了会写一些有趣的评语。这样我朋友越来越多,我的Facebook上的东西好玩的内容也越来越多。我每天花在Facebook上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了。
我现在已经是十一年级的学生了。虽然我可以在Facebook上交到很多朋友,我每天有越来越多的作业了所以每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Facebook上的内容特别多。偶尔一次看Facebook就会用很多时间。所以我每天做作业做到半夜了。第二天,上课会打瞌睡。现在我不常常上Facebook了。
Facebook有它的好处像我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可是认识的朋友其中有一些只认识名字的,都不见面的。所以Facebook上很多朋友不是真真的朋友。有些朋友还住在别的城市或者国家所以肯能一生都见不到。
虽然知道Facebook很花时间,我还是会上去因为Facebook很流行。如果没有,我就觉得会被朋友忘记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