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該不該上大學? (Why should we go to college?)

。。我们应该上大学因为大学教的东西更能帮助学生提高自己的能力。有些人反对上大学因为大学不会教生活的经验,在学校学的都是一些没用的理论公式。他们认为大学里学的东西也可以在社会里学到。但是我认为大学教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许多的重要的东西。
。。虽然在高中里学生学的是基础知识。阅读理解,写作和解题等。而在大学里,学生不但要学习解题的方法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还要选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继续学习。这样就为以后找一个感兴趣的工作做准备。
。。大学生活也可以让我找到很多跟我兴趣一样的朋友。再说离开了父母去新的城市生活四年。我觉得非常开心。这可以帮我训练独立生活能力。大学也能帮我扩大我的朋友圈。大学不仅仅是在课堂里学习知识、小组讨论和打工,社交活动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上过大学的学生比没上过的大学的学生更容易找到一座工作。如果学生高中毕业去找工作,他们只能找不用动脑经的工作因为别的工作需要他们不知道的知识。大学就让学生学哪些知识。这样大学毕业的学生能找到更好的工作。赚了更多的钱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