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过春节及圣诞节不同的经验 (experiences of Chinese New Year and Christmas)

。。圣诞节是美国过年的办法。春节是中国过年的办法。因为我妈妈爸爸是中国人,我们每年圣诞节和春节都会过。两个节日一样的是两个节日朋友都会互相送礼物。过中秋节的时候,大人送小孩红包。圣诞节的时候,品尼高有不但给家庭礼物而且也会给朋友礼物。红包里通常是钱,而圣诞节的礼物送什么都行。有的礼物包装又彩色又美丽。
。。我最喜欢过圣诞觉因为圣诞节最热闹。每年,我爸爸妈妈会跟朋友办一个party。每年我们会用彩色的灯来装饰房子。然后我们会在客厅里放一棵圣诞树,上面也挂着彩色的灯。神诞节的时候,礼物会放在树下面。可是我们圣诞节之前不能打开礼物。我小时候,一看到树下有个礼物的时候,我就会像这个礼物里是什么。
。。过春节就不一样了。每年春节,妈妈爸爸会跟朋友一起庆祝春节。我们会用红纸来装饰窗和门。我们也会在门上挂一个“副” 字。 每次,我们会把“副” 倒着挂。这样别人会说“福倒了”,这听起来像“福到了”。春节的时候,中国特别热闹。如果春节的时候你在外面逛街的话,你可以看到每个商店门前都挂着红灯笼,窗上贴着红纸,等等。

。。春节一共有十五天。第一天,大家都放鞭炮和烟花来庆祝新年的第一天。第二天必须穿新衣服。这表示新年有个好的开始。第十五天是元宵节。我喜欢过圣诞节和春节应为我可以收到红包和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