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你如何节能减碳过生活 ( How can we go Green?)

。。我们现在天天排放废气。每天,一个人会开车上班,在公示利用电脑和空调,吃中饭和开车回家。这是一个大人的很基本的一天。如果一个人久排放这么多废气的话,地球上有那么多人所以虽然我们每天排放很少的废气,每个人的废气加起来就特别多了。
。。我每天骑自行车上学所以我可以减少废气。我也可以每天去回学校运动半个小时。如果我要去远的地方,我会坐巴士或者更妈妈爸爸拼车。这样,我可以减少排放废气。我们也买了一辆hybrid汽车。开车的时候会用电力而不会一直用汽油。所以也会减少排放废气。还有个办法就是少用空调。空调开的时候会排放废气。如果夏天的时候我们把窗打开而别把空调打开。回到家刷牙洗澡都可以短一点儿。减少热水就减少热水机开的时间了。因为热水机开的时候会排放废气,少用热水机就可以减少排放废气。我们也可以减少浪费的水。我们可以减少洗澡的时间。然后,我们可以用用过的水来浇水。

。。还有,我们世界里有太多垃圾。先,我要减少饭的垃圾。每次吃完饭的时候会有剩菜。如果能烧刚刚好的分量的话,吃完饭的时候就会没有剩菜了。 减少垃圾就会减少垃圾场里的垃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