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打工/实习的经验(part time job/internship experiences)

我没有打工过可是我做过义工。有一次,我在一个附近的图书馆做义工。那个图书馆正在卖书,谁去帮就可以得到三本书。卖书有三天。 第一天是把房间准备好。第二天是准备书。最后是卖书。
我是第二天和第三天来帮忙。第二天,我就把书整整齐齐的放在桌子上。然后,我看看有没有书有一点儿乱了。如果有,我就把书放在其他的地方或者把那本书摆整齐。
卖书的那天,小孩一进门就跑到小孩书的地方。因为他们很小,他们不管书有没有整齐就开始乱翻了。所以我们有两个人就站在小孩树旁边把书整齐好。其他的人就在帮买书的人。我们放书的时候,我们会横着一排一排的放。所以如果一些书拿出来,其他的书很容易倒下来。当时,一位买书的人不小心把书推倒了。这件事情也不是他的错误,那个桌子上有太多书了。没卖掉的书都堆到旁边,等
我很喜欢做这些义工,我现在在一个中文学校当义工。在哪里,我需要帮老师管学生听老师的话,老师在讲的时候学生不能讲话和学生要跟着活动。我希望以后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义工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