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最喜欢的书(favorite book)

我爱读有想像力的小说。想象力不被物理和逻辑限制。他可以想象任何的东西,所以这样的小说读起来会很有意思。像《哈里波特》,《星球大战》,《成吉思汗》等等。这些都是不同种类的小说。有关于历史人物,科幻的和魔法的。
我最喜欢的书是《DawnThief》因为书里有我喜欢的内容像战争,火龙还有古老的想法。在书里有不同类型的人物,像法师,普通农民和熟练剑或弓的战士。法师可以用魔法来打仗,保命,学习,沟通和救命。法师要经过很多年来学习怎么用魔法 。有一些战士也可以做一点儿魔法。他们的任务是要保护一位人到一个地方做魔法把敌人的魔法破坏掉。
这本书从一群雇佣兵叫“The Raven”的角度来讲。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在帮一个军队打进一个城堡,可是当他们追敌人的时候,不小心追到了一个火龙的巢穴里了。然后,他们发现另一派的敌人要来了。而且来的人太多了,这儿城市的人挡不住。只有一个人可以就大家的命。最后他们把那个人带到一个地方用魔法。可是魔法打完以后,敌人更强打了。

我发觉这本书有一点儿悲伤因为那群人死了不少人。到旅程中间的时候,那群人之剩下了一半了。可是他们离要做魔法的地方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人又参加了这个队。在这个部分,我有一点儿高兴因为那群人又多了。我希望可以尽快地读到下本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