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专业重要吗?(is major important?)



一般来说,专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为你选那个专业就是以后要做的工作了。好的专业可以帮你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最主要的是专业也是你最喜欢的课。我现在喜欢数学、物理和计算机课。
那我以后进大学就会选计算机专业。毕业以后,我就会找计算机的工作。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专业,所以做工作会很高兴。如果没有读自己喜欢的专业,读起来就糊里糊涂。就算找到工作也不会喜欢,工作就做不好了。
另外,专业也可以帮学生看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工作。在大学里有各种各样的专业。每个专业下面有很多的课。学生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这些可都是学校里的老师设计出来的。读完了这些课,这样学生一出大学就知道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如果没有专业学生就不知道应该学什么课,可能就会选了很多课之后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工作,浪费了很多时间。专业也会让学生知道他们要的工作要知道一些什么,所以学生开始做工作的时候可以更有经验。

然后,更多的学习会帮学生找到一个更好的工作。专业也是学习的一个部分所以学生最好拿至少一两个专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