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网路的影响 (internet affect)

我们现在非常依赖网路,像做学校作业,通讯,复习和寻找答案。现在很多公司在做网路上的东西像雅虎,百度,谷歌什么的。现在手机也可以上网,所以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上网路上查东西。非常方便。现在差不多每个家里都有网路了, 因为现在每一个家都至少有一个东西需要用网路。
我上小学的时候,我有很多空余时间,所以我经常玩电脑游戏。因为玩了太多了,所以我眼睛变近视眼了。现在我的近视眼的度数越来越深。
六年级开始我就越来越多的开始用网络。一开始,我只用网络收发电子邮件。然后我的老师慢慢开始用网路来布置作业和记成绩单。我一回家就要打开电脑,看看我要做的作业是什么,把要做的作业打印出来,然后开始做作业。有一些作业老师要我们在网络上完成。到了七年级,我们需要在网上交很多的作业了。特别是英语课,老师经常要我们在GoogleDoc上做,做好后在网上交给老师。到了八年级的时候,我已经很习惯用网路了。

网络帮我们很多,但是网络有太多资讯,学生很容易玩着玩着就忘了做作业了。我经常在网上找学习资料时候,看到网上很多有趣的东西就忘了学习了。网络对我们的学习影响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