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最难忘的一件事(most memorable)

我最难忘的事情,也是最痛苦的事情是我在去年的圣诞节拔了四颗智齿。你们也许会说“不就是几颗智齿吗。再说,智齿的根很浅,一拔就应该拔掉了。”可是我的智齿还没长出来了,还深深地埋在我的骨头里。医生要动手术才能把智齿拔出来。
医生给我定了两次拔牙时间。两次相隔一个星期。刚好把我的圣诞节假期占掉了。因为朋友来了,所以就忘了时间了。第一次我晚了半个小时到,医生原来准备拔两颗牙,现在只能拔一颗了。医生用X-射线来看看我的牙齿怎么长的。因为我的嘴巴小,X-射线有一点儿难照。结果,医生发现我下面两智齿是横着长得,非常难拔。我躺在椅子上看见旁边的盘子里有手术刀,小榔头,针筒还有其他的止血的东西。心里乱发抖,心里像医生准备应该在哪儿开刀。
手术终于开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紧张,麻药没有用了。我感觉开刀的地方越来越痛。医生不得不给我再打了一针麻药。我感觉到刀和叉在我的牙齿上刮来刮去。终于手术结束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圣诞节,当然也是我最痛苦的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