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自己定題目(create your own topic):写人方发



我的英文老师很有意思。他是一位美国人,半秃和很像一位爸爸一样。他很董学生有什么考试或者什么时候会有很多作业。他的考试只是一共十分和每个作业是五分。
我的英文老师很有意思。我们每天经教室的门,他就用音乐迎接学生。有时候,我们会画一个课来看一片视频。有一天,我们花了一个课来看老师在Jeopardy上赢六千美元。
我们第一个学期学完的时候,每个课准备学期期末考试。可是我的英文老师很有趣。学期期末考试两个星期之前,他跟学生说:“我们学期期末考试的时候会看一片电影应为我知道你们会很忙准备其它的考试。”然后,那两个星期的时候,他就在课堂里让我们读那时候正在读的书或者复习其它的课的考试。我们问他为什么他不给学生考试,他回答说:“我知道你们会有很多应力复习别的可所以我不想你们有太多应力。”着说了以后,我知道英文课不要复习了。然后,学期期末考试的那天,我就在英文克离开一片电影叫“Casablanca”因为那时候,我们在读一本书叫“Things Fall Apart”,这片电影刚刚好跟读的书是讲得一模一样的东西。
我的英文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即使有几次老师不是那么好。我发觉他这么教课是应为她又想叫我们东西又想把每天变得更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