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我的梦想 (my goal/dream)


我长大后想当一位商人,因为我在学校里很爱学经济。在经济课里,老师让我们做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像,在电脑上模拟一家零售店和股票市场。
我最喜欢的是开一家零售店。这个模拟的项目是建立一家成功的零售店。首先,需要做一个市场调查,看顾客喜欢什么产品。然后看看哪一个商店要买。我开一家成功的商店,开了很久,我们停的时候,游戏里的时间已经过了十七年了,可是我的商店还在赚钱。因为我的商店开的很成功,我跟我朋友说长大后,我们一起开商店。
我也在课堂里玩过模拟股票市场可是是用真的股票。我在我们的班得了第一名,意思是我赚的钱最多。可是中间有一天我掉到了倒数第二名,因为我买的股票大跌。股票高高低低很有意思。比坐在办公室从早到晚上班有意思多了。再说,股东并不是只是看股票市场,还要会看其他的新闻,分析公司的财务问题来j决定来买那一支股,所以做股东要学习很多东西。

长大后,不管是开一家商店或者当股东,我还是一个诚实的商人。用一部分钱去帮助需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