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旅行(Travel experiences)


我很喜欢旅游,我已经去过中国很多的城市像西安、杭州、香港、北京、宁波、上海等等。我最喜欢的城市是西安,那里有著名的古城墙、兵马俑、华山。
我去西安的时候最喜欢的部分是爬华山的时候。华山是中国最危险和最陡的一座山。我们爬了五个小时才游完了四座峰。有些部分我必需要抓着旁边的铁杆才能爬上去。站在山顶上看,人看的像蚂蚁在山上往上爬。旁边的山都像在我的脚底下。
在古时候,西安是中国的首都所以需要一个城墙保护国王。城墙上面很宽,两辆汽车可以在上面并行的开。我在城墙上面可以一直看到西安的中间。城墙上面可以骑自行车,所以我租了一辆在城墙上面骑了一圈,用了两个小时。

西安的兵马俑很有名,我六年级的时候就学到了。兵马俑是秦始皇帝的墓地。我看到很多的士兵,将军和马车。我发觉西安是一座很重要的名胜古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