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运动 (sports)


运动很重要,运动的人体型很好,很强壮,很健康。因为运动的时候,身体会出很多汗这样就把身体里多余的脂肪消化掉了。身体会很强壮。所以如果要运动,最好做自己喜欢的运动,这样运动才能坚持下去。如果选个不喜欢的运动,运动就坚持不下去了。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学游泳。我那时候很不爱游泳,每次游泳课的时候都会叫“肚子痛了!我晕了!”每次跳进游泳池里也游的不努力。所以我的游泳的成绩很不好。所以过了两年就不游了。
打羽毛球是我最爱的运动。我已经打了五年了。羽毛球很好玩。打球的姿式很重要,因为开始的时候,如果姿式不对,以后的球就打不好了很容易出界、打偏、打到网上。
打球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打球的时候大家一起比赛,打得很激力。打完球大家还是一起玩一起吃。我们打算暑假一起打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