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小动物 (pet)


我家里现在有两条鱼,最老的鱼已经五岁了。我们一次养了九条各种各样的鱼。我给每条鱼取了很好听的名字。有一条黑色的大眼睛金鱼,我就叫它黑泡泡还有一条花金鱼,我就叫它泥土。我每天会自己喂鱼料给它们。
们养了很爱追别的鱼的一条鱼。他看到我的时候,他就会追一条鱼。如果他追的那条鱼不动,他会青青的推那条鱼,一直到另外的鱼动或则他会找别的鱼去追。我们还有一条鱼,他已经三岁了可是比一条一岁的鱼更小。因为他小, 它不跟另外的鱼去强饭。他会等到别的鱼都吃饱了,然后它才会去吃鱼食。
我养鱼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鱼缸太小了,后来很多鱼都慢慢的死了。现在只剩下两条鱼。虽然这个鱼缸对两条鱼很大,但是每条鱼都需要自己的空间才能舒服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