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男女朋友(Dating)

我八年级的时候,我有一位女朋友。她的名字叫做Angela。Angela个子不高,不太讲话。所以刚刚开学得的时候,我还没注意到她。一直到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我才注意到她。

原来她刚从中国来的,七年级第二个学期才开始上Miller的。我还记得我们是在讨论一个关于“狂犬病的动物跑到学校里,我们应该干什么”的话题才认识的。那天,我才发现我们有三个一样的课。从那以后,我们常常谈一些课堂里的事情。有时候我会帮她改英文。然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我很喜欢有空的时候在图书馆读书,还喜欢中午的时候跟别的朋友聊天。Angela喜欢画画和猫。她会跟她的朋友们一起吃中饭。有时候,她会在我的地方吃饭。我们的约会只是在一个地方吃中饭, 没有很大的事情。她跟我们吃饭的时候,他是唯一个女生在我们的饭桌吃饭。

有时候我们在一个课堂一起吃饭。可是我们爱不同的东西。她爱跟别人讲话,我爱读小说和打羽毛球。所以上九年级的时候,我们分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