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興趣(hobbies)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羽毛球和读书。我喜欢读书因为我可以边读书边休息。我也喜欢玩游戏因为游戏很有趣。
我很爱打羽毛球。我五年级的时候开始在家里打的。我打了三年以后,我进了一个羽毛球课。九年级的时候,我没进学校的羽毛球队里。那年,我就平明练。今年,我终于进了学校的队里了。打羽毛球是一个很好的运动。
我也很喜欢读书。我现在最喜欢读的书是DawnThief。我最不喜欢读经典书因为那些书通常太无聊了。我最喜欢读小书因为小书像想象一样,什么都可以发生。DawnThief是讲发生在中世纪的一个故事。那世界里有人类,精灵和矮人。那里的武器也只有剑,弓,箭,和魔术。魔术很强大所以魔术师很有用。我最喜欢的非小说是Night。我喜欢这本书因为它讲的是更第二个大战争有关。这本书是讲大屠杀从一个犹太少年的点。那本书的笔者很有名。
我最喜欢的爱好是玩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战略游戏。我喜欢玩游戏因为玩游戏的时候,我可以坐下来,放松,和享受电脑游戏。有些电脑游戏会更世界里的历史有关,所以我边玩的时候也能学到一点儿历史。玩游戏也能提高手眼协调。现在有很多很有名的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