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医生(Doctor)

我小时候,很怕医生预约因为每次去会打针。那时候,我经常受伤,有些大和有些小。最厉害的伤口是我六年级得时候。
在Miller,我们每个星期五要跑Mile Club。就是看看你可以在二十分钟里可以跑多少央里。在五月13日,我们在那天跑Mile Club。可是我在跑的时候,注意到了我东南西北四方都有人。然后,后面得人开始跑快一点儿了。然后,我就摔了。往后看,我想还是我后面得人的过错。我俩条腿的膝盖全出血了。还好老师在旁边。我扶着老师的手慢慢的走到学校的护理室。
妈妈接到电话赶紧到学校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还需要用轮椅推我进去。还好里面有电视因为我等了很旧才能婆娘感到一个医生。总预科依然一僧看我的伤口了,我想。过了半个小时,医生巴伤口洗干净,用白的布包好,就好了。这样子的绷带要每天都要换新条。

最候,我还死不喜欢医院应为每次去,我搜桑或者要打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