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聚会(Party)

我小时候去父母朋友家的聚会。那里经常会有我的朋友,所以我可以高高兴兴的玩。我们会玩象棋,围棋,跳棋等等。
到了七年级,我们都在万电脑游戏了。我们玩得最多得是Minecraft多人游戏。如果你不知道Minecraft是什么,然我解释一下。Minecraft是一个游戏,你可以用不同质地的立方体建设你的梦乡。
可是,现在我们都忙的做作业了。每次去会看到只有大人或者别人在做作业。如果自有我一个小孩,我会自己玩或则也做作业。

我想,到了十年级,我也许布会去聚会了,就一个人带着家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