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餐馆(restaurant):

我去过许多的餐馆吃饭有美国的Elephant Bar,日本的Harumi Sushi司店,墨西哥的Taco Bell,韩国的豆腐褒,当然还有中国的东西南北菜等。
因为我家是中国人所以我们去的最多是中国餐馆。在这里中国人很多,所以中国餐馆也很多。我最不喜欢的餐馆是著名的中国餐馆。一进餐馆就要排很长的队。好不容易等到桌子,点好菜,喝了两杯冰水,菜还没有来。这时,我的肚子已经饿过头了。菜终于到了可是我已经不想吃了。
我最喜欢的餐馆是Elephant Bar。Elephant Bar有很多我喜欢的菜,像饮料,巧克力冰其凌,汉堡,炸暑条和萨拉。妈妈经常会带我去吃。每次去我都会吃很多。
我也喜欢吃寿司。寿司有很多种,可我最喜欢的寿司是California Roll。姐姐经常笑我只喜欢吃最便宜的寿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