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我的高中生活(High School)

我的高中生活还不错呢。我找到很多新朋友和学了很多新的东西。我每天会起自行车到学校和回家。
我现在有英语课,体育课,生物课,数学课,经济课,和中文课。我最喜欢的课是经济课,因为我在学市场模拟市场。我们会先搜到一个指令包。然后我在电脑上打开模拟的课。再说,我已经玩了网上模拟股票。我最不喜欢生物课因为我想学化学课。再说,我最不喜欢解剖动物因为动物的内脏很恶心。我想明年学电脑编程。
我每天都会跟很多好朋友在学校广场一起吃中饭,一起聊天,一起读书。我希望我可以找到多点不同年级的朋友。这样,我可以知道我明年应该选什么课和参加什么俱乐部。
在家里,我开始学习做家务和烧一些简单的饭菜。通常我一回家就会把学校的作业做完。然后开始复习明天的课。有时间,我会做学校外的作业。
我的高中生活很好。我有很好的课和朋友。我每天也在锻炼我的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