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写一封信 (write a letter)

亲爱的外婆,
你好!

你在杭州好吗?我看到新闻说你们哪儿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汽车都不能开 。街道都是水,好多房子都泡满了水。你那几天是这么过的?电脑网络上有很多照片显示很高的水。有人在划船救人和送水和饭给那些动不了的人 。你的房间应该没被水碰到因为你驻在第三楼。你的孙女小雪已经几岁了,她怎么样?已经在幼儿园里了吗?
我们美国这儿下了一天一个晚上的雨就下完了。虽然也积了一点水,但是很快就没了。这是我们这里大半年来的第一场大雨。我现在已经在上高中的第一年级。高中和中学很不一样。现在每个学期都有期末考试了。还有,每个课堂之间离的很远。我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从这课堂跑到下一个课堂。我姐姐已经在大学上最后一年了。妈妈、爸爸怕她的GPA会掉。经常打电话问她的学习怎么样。今天就写这么多吧我要去读书了。下次再写。

祝外婆身体健康!
Daniel,陈元

2013年11月8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