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谈男女交往 (Dating)

。。我没有谈过女朋友,可是我想如果我有一位女朋友,我会很高兴。因为我现在看到很多人高高兴兴得跟女或者男朋友一边走路一边谈话。我想人找男女朋友因为别人已经有了所以你也想像他们一样。
。。我也很好奇,人生为什么喜欢谈男女交通呢?虽然有男女朋友看起来很好看,那位男生要为了他扽朋友花很多时间和钱。如果这样的话可等到我有工作,赚了很多钱,然后再找女朋友。可是那时候,我已经差不多30岁了,所以找到女朋友的机会更少。
。。因为我在想男女朋友的事情,我又想到一个问题。如果世界里没有爱的话,我们的世界会成什么样子呢?我想我们的世界就会变成想乔治·奥威尔写的书《1984年》里的世界一样:一个无情的世界。所以爱在世界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不然,人生为什么还会跟着他们现在相信的政府呢?
。。我先世界里肯定有人在想:我怎么找女朋友呢?现在是网路和电脑的时代。如果你在世界里找不到,或者不想找你就可以在网路上面找。在网路上面找更容易因为网站不管你在哪儿,你想进就进。现在上网也很容易,连图书馆和学校都有电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