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打工/实习的经验(part time job/internship experiences)

我没有打工过可是我做过义工。有一次,我在一个附近的图书馆做义工。那个图书馆正在卖书,谁去帮就可以得到三本书。卖书有三天。 第一天是把房间准备好。第二天是准备书。最后是卖书。
我是第二天和第三天来帮忙。第二天,我就把书整整齐齐的放在桌子上。然后,我看看有没有书有一点儿乱了。如果有,我就把书放在其他的地方或者把那本书摆整齐。
卖书的那天,小孩一进门就跑到小孩书的地方。因为他们很小,他们不管书有没有整齐就开始乱翻了。所以我们有两个人就站在小孩树旁边把书整齐好。其他的人就在帮买书的人。我们放书的时候,我们会横着一排一排的放。所以如果一些书拿出来,其他的书很容易倒下来。当时,一位买书的人不小心把书推倒了。这件事情也不是他的错误,那个桌子上有太多书了。没卖掉的书都堆到旁边,等
我很喜欢做这些义工,我现在在一个中文学校当义工。在哪里,我需要帮老师管学生听老师的话,老师在讲的时候学生不能讲话和学生要跟着活动。我希望以后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义工活动。

网路的影响 (internet affect)

我们现在非常依赖网路,像做学校作业,通讯,复习和寻找答案。现在很多公司在做网路上的东西像雅虎,百度,谷歌什么的。现在手机也可以上网,所以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上网路上查东西。非常方便。现在差不多每个家里都有网路了, 因为现在每一个家都至少有一个东西需要用网路。
我上小学的时候,我有很多空余时间,所以我经常玩电脑游戏。因为玩了太多了,所以我眼睛变近视眼了。现在我的近视眼的度数越来越深。
六年级开始我就越来越多的开始用网络。一开始,我只用网络收发电子邮件。然后我的老师慢慢开始用网路来布置作业和记成绩单。我一回家就要打开电脑,看看我要做的作业是什么,把要做的作业打印出来,然后开始做作业。有一些作业老师要我们在网络上完成。到了七年级,我们需要在网上交很多的作业了。特别是英语课,老师经常要我们在GoogleDoc上做,做好后在网上交给老师。到了八年级的时候,我已经很习惯用网路了。

网络帮我们很多,但是网络有太多资讯,学生很容易玩着玩着就忘了做作业了。我经常在网上找学习资料时候,看到网上很多有趣的东西就忘了学习了。网络对我们的学习影响很大。

最喜欢的书(favorite book)

我爱读有想像力的小说。想象力不被物理和逻辑限制。他可以想象任何的东西,所以这样的小说读起来会很有意思。像《哈里波特》,《星球大战》,《成吉思汗》等等。这些都是不同种类的小说。有关于历史人物,科幻的和魔法的。
我最喜欢的书是《DawnThief》因为书里有我喜欢的内容像战争,火龙还有古老的想法。在书里有不同类型的人物,像法师,普通农民和熟练剑或弓的战士。法师可以用魔法来打仗,保命,学习,沟通和救命。法师要经过很多年来学习怎么用魔法 。有一些战士也可以做一点儿魔法。他们的任务是要保护一位人到一个地方做魔法把敌人的魔法破坏掉。
这本书从一群雇佣兵叫“The Raven”的角度来讲。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在帮一个军队打进一个城堡,可是当他们追敌人的时候,不小心追到了一个火龙的巢穴里了。然后,他们发现另一派的敌人要来了。而且来的人太多了,这儿城市的人挡不住。只有一个人可以就大家的命。最后他们把那个人带到一个地方用魔法。可是魔法打完以后,敌人更强打了。

我发觉这本书有一点儿悲伤因为那群人死了不少人。到旅程中间的时候,那群人之剩下了一半了。可是他们离要做魔法的地方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人又参加了这个队。在这个部分,我有一点儿高兴因为那群人又多了。我希望可以尽快地读到下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