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中餐馆(Chinese Restaurant)


因为我的家是中文,所以常常出去吃中文餐厅。我喜欢的中文餐厅是-上海饺子-。我喜欢这个餐厅因为做的菜比其他的更好吃,再说上饭也更快。我发觉去中文餐厅,虽然需要等很长时间,但是做的饭菜很好吃。连百米也做的特别好。每个餐厅有自己的特产可是等的时间差不多一样。我们竟去的时候,服务员带我们到我们的桌子。然后,服务员给我们一些菜单。选完菜的时候,我们要等很长时间。我到餐厅的时候,我已经饿了。再等那么长时间我更饿了。饭菜送上来的时候,我已经饿极了连桌上的调味料都想喝掉。
上菜单的时候,服务员会给每人一杯冰水。因为我很饿,我在等菜的时候会吧冰水都喝掉。喝掉以后,我肚子没那么饿了。所以上菜以后,我吃很少的菜。
现在长大了所以我现在等的时候,不会喝那么多水,吃饭的时候边吃边喝。因为等的时候我可以拿手机玩游戏。一子玩到才来的时候,还要玩。如果有客人的时候,我会把手机放在裤袋里。吃完饭,我妈妈爸爸会更客人谈,所以我就拿出手机又开始玩。有客人的时候,我们还要等半个小时才能回家。一共花了一个半小时更朋友吃一顿饭。

学校生活(school life)


暑假的时候,我每天都可以睡懒觉。我通常十一点钟左右起床。然后做作业和运动。
我现在在上高中二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的老师就给我们很多作业。就像老师在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所以我会给你很多作业。我的数学老师更厉害,第一天就给我们一个考试!我发觉今年的课会比上年的课更忙因为今年有第七的课。上年我跟很多朋友都在相同的课里。我现在喜欢历史课,化学课和计算机Java课。
历史课现在在学政府。我喜欢学历史因为我喜欢学第二次世界大战和第一次大战。小时候,我喜欢打战的飞机。慢慢的,我就开始喜欢第二次战争的飞机。后来,我就喜欢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打战.化学课里现在在学基础化学。像化学元素,化学的种类还有物质的变化。化学很有意思因为我们更加理解这个世界里的许多东西是怎么组成的。我们每一个(lab)都需要带安全眼睛。计算机Java课现在在学怎么编程序。我们在用一个电脑机器来帮我们学,它的名字叫Karel。我发觉老师教的方法错了因为他是从中间开始教的。

我的英语一子到现在还没开始读一本书。我在家里已经把两本会在学校里读的书已经读完了。我们刚刚完成读圣经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