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旅行(Travel experiences)


我很喜欢旅游,我已经去过中国很多的城市像西安、杭州、香港、北京、宁波、上海等等。我最喜欢的城市是西安,那里有著名的古城墙、兵马俑、华山。
我去西安的时候最喜欢的部分是爬华山的时候。华山是中国最危险和最陡的一座山。我们爬了五个小时才游完了四座峰。有些部分我必需要抓着旁边的铁杆才能爬上去。站在山顶上看,人看的像蚂蚁在山上往上爬。旁边的山都像在我的脚底下。
在古时候,西安是中国的首都所以需要一个城墙保护国王。城墙上面很宽,两辆汽车可以在上面并行的开。我在城墙上面可以一直看到西安的中间。城墙上面可以骑自行车,所以我租了一辆在城墙上面骑了一圈,用了两个小时。

西安的兵马俑很有名,我六年级的时候就学到了。兵马俑是秦始皇帝的墓地。我看到很多的士兵,将军和马车。我发觉西安是一座很重要的名胜古迹。

运动 (sports)


运动很重要,运动的人体型很好,很强壮,很健康。因为运动的时候,身体会出很多汗这样就把身体里多余的脂肪消化掉了。身体会很强壮。所以如果要运动,最好做自己喜欢的运动,这样运动才能坚持下去。如果选个不喜欢的运动,运动就坚持不下去了。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学游泳。我那时候很不爱游泳,每次游泳课的时候都会叫“肚子痛了!我晕了!”每次跳进游泳池里也游的不努力。所以我的游泳的成绩很不好。所以过了两年就不游了。
打羽毛球是我最爱的运动。我已经打了五年了。羽毛球很好玩。打球的姿式很重要,因为开始的时候,如果姿式不对,以后的球就打不好了很容易出界、打偏、打到网上。
打球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打球的时候大家一起比赛,打得很激力。打完球大家还是一起玩一起吃。我们打算暑假一起打球。

我的梦想 (my goal/dream)


我长大后想当一位商人,因为我在学校里很爱学经济。在经济课里,老师让我们做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像,在电脑上模拟一家零售店和股票市场。
我最喜欢的是开一家零售店。这个模拟的项目是建立一家成功的零售店。首先,需要做一个市场调查,看顾客喜欢什么产品。然后看看哪一个商店要买。我开一家成功的商店,开了很久,我们停的时候,游戏里的时间已经过了十七年了,可是我的商店还在赚钱。因为我的商店开的很成功,我跟我朋友说长大后,我们一起开商店。
我也在课堂里玩过模拟股票市场可是是用真的股票。我在我们的班得了第一名,意思是我赚的钱最多。可是中间有一天我掉到了倒数第二名,因为我买的股票大跌。股票高高低低很有意思。比坐在办公室从早到晚上班有意思多了。再说,股东并不是只是看股票市场,还要会看其他的新闻,分析公司的财务问题来j决定来买那一支股,所以做股东要学习很多东西。

长大后,不管是开一家商店或者当股东,我还是一个诚实的商人。用一部分钱去帮助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