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小动物 (pet)


我家里现在有两条鱼,最老的鱼已经五岁了。我们一次养了九条各种各样的鱼。我给每条鱼取了很好听的名字。有一条黑色的大眼睛金鱼,我就叫它黑泡泡还有一条花金鱼,我就叫它泥土。我每天会自己喂鱼料给它们。
们养了很爱追别的鱼的一条鱼。他看到我的时候,他就会追一条鱼。如果他追的那条鱼不动,他会青青的推那条鱼,一直到另外的鱼动或则他会找别的鱼去追。我们还有一条鱼,他已经三岁了可是比一条一岁的鱼更小。因为他小, 它不跟另外的鱼去强饭。他会等到别的鱼都吃饱了,然后它才会去吃鱼食。
我养鱼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鱼缸太小了,后来很多鱼都慢慢的死了。现在只剩下两条鱼。虽然这个鱼缸对两条鱼很大,但是每条鱼都需要自己的空间才能舒服的生活。

电影(movies)

我很容易晕车所以我不常常去电影院看电影。如果我想看电影,我会借一本DVD在家里看。我不能在电影院里看电影因为电影院里的屏幕很大。过十五分钟,我头已经被电影转晕了。
我在家里看电影得时候,我会拿一包爆米花和一杯可乐躺在电视前面的沙发上。我看了一本很好看的电影叫Olympus Has Fallen。
他是讲白宫被一群北韩的恐怖分子占领了。他们想打开所有在美国各地的核武器用来炸毁整个美国。所以他们逼美国总统讲出开启核武器的密码。有一位退休的FBI特工发现了这些恐怖分,然后他先去救总统的儿子。他在白宫里面一个人对十五多个人开枪。中间还差一点被美国军队误杀掉。
最有趣的部分是那个FBI的人在关闭核武的时候,别的人告诉他“hashtag”。先,“hashtag”是这个东西“#”。那个FBI没听懂别的人在所什么。别的人第二说“shift 3”的时候,他才懂要按什么按键。我觉的虽然那么多在电影里的人素要死,这个电影很好应为它会描写很多紧张的时候。
男女朋友(Dating)

我八年级的时候,我有一位女朋友。她的名字叫做Angela。Angela个子不高,不太讲话。所以刚刚开学得的时候,我还没注意到她。一直到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我才注意到她。

原来她刚从中国来的,七年级第二个学期才开始上Miller的。我还记得我们是在讨论一个关于“狂犬病的动物跑到学校里,我们应该干什么”的话题才认识的。那天,我才发现我们有三个一样的课。从那以后,我们常常谈一些课堂里的事情。有时候我会帮她改英文。然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我很喜欢有空的时候在图书馆读书,还喜欢中午的时候跟别的朋友聊天。Angela喜欢画画和猫。她会跟她的朋友们一起吃中饭。有时候,她会在我的地方吃饭。我们的约会只是在一个地方吃中饭, 没有很大的事情。她跟我们吃饭的时候,他是唯一个女生在我们的饭桌吃饭。

有时候我们在一个课堂一起吃饭。可是我们爱不同的东西。她爱跟别人讲话,我爱读小说和打羽毛球。所以上九年级的时候,我们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