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照片(Picture)


这个照片是在1945年拍的。这些美国军队在硫磺岛(Iwo Jima)上跟日本人打。这个照片里有六个人(后面有一个人)在升那个旗子。日本军队里只有2200个人。美国用了70000多人去打日本人。
美国先用轰炸机炸轰炸山。然后,战列舰拍摄山边。最后,士兵上山。日本兵在山里面做了一个地下堡垒。他们等到很多美国士兵已经在山上,然后在开枪。
每一个日本站的地方打败,其他的日本人可以再用。美国军队打了五天,一个人上了山升了一个小旗。然后,摄影师跟着第二群人去升大一点儿的旗子。
最后,打了二十五天。山里还有两个日本兵,他们带在那儿很久都没被找到。美国军队死了30000多人。日本的军队,每个人都死了。可是,很多美国的轰炸机都被这个小岛救了。

医生(Doctor)

我小时候,很怕医生预约因为每次去会打针。那时候,我经常受伤,有些大和有些小。最厉害的伤口是我六年级得时候。
在Miller,我们每个星期五要跑Mile Club。就是看看你可以在二十分钟里可以跑多少央里。在五月13日,我们在那天跑Mile Club。可是我在跑的时候,注意到了我东南西北四方都有人。然后,后面得人开始跑快一点儿了。然后,我就摔了。往后看,我想还是我后面得人的过错。我俩条腿的膝盖全出血了。还好老师在旁边。我扶着老师的手慢慢的走到学校的护理室。
妈妈接到电话赶紧到学校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还需要用轮椅推我进去。还好里面有电视因为我等了很旧才能婆娘感到一个医生。总预科依然一僧看我的伤口了,我想。过了半个小时,医生巴伤口洗干净,用白的布包好,就好了。这样子的绷带要每天都要换新条。

最候,我还死不喜欢医院应为每次去,我搜桑或者要打针。

聚会(Party)

我小时候去父母朋友家的聚会。那里经常会有我的朋友,所以我可以高高兴兴的玩。我们会玩象棋,围棋,跳棋等等。
到了七年级,我们都在万电脑游戏了。我们玩得最多得是Minecraft多人游戏。如果你不知道Minecraft是什么,然我解释一下。Minecraft是一个游戏,你可以用不同质地的立方体建设你的梦乡。
可是,现在我们都忙的做作业了。每次去会看到只有大人或者别人在做作业。如果自有我一个小孩,我会自己玩或则也做作业。

我想,到了十年级,我也许布会去聚会了,就一个人带着家里吧。

餐馆(restaurant):

我去过许多的餐馆吃饭有美国的Elephant Bar,日本的Harumi Sushi司店,墨西哥的Taco Bell,韩国的豆腐褒,当然还有中国的东西南北菜等。
因为我家是中国人所以我们去的最多是中国餐馆。在这里中国人很多,所以中国餐馆也很多。我最不喜欢的餐馆是著名的中国餐馆。一进餐馆就要排很长的队。好不容易等到桌子,点好菜,喝了两杯冰水,菜还没有来。这时,我的肚子已经饿过头了。菜终于到了可是我已经不想吃了。
我最喜欢的餐馆是Elephant Bar。Elephant Bar有很多我喜欢的菜,像饮料,巧克力冰其凌,汉堡,炸暑条和萨拉。妈妈经常会带我去吃。每次去我都会吃很多。
我也喜欢吃寿司。寿司有很多种,可我最喜欢的寿司是California Roll。姐姐经常笑我只喜欢吃最便宜的寿司。